林三傳老師 子平八字算命 開運姓名學 開運姓名學 五術各項招生 心靈諮商
     
    本中心服務項目如下
  • 流年運勢
    八字命書
    事業方向
    工作財運
    婚姻問題
    感情桃花
    學業考運
    意外災劫
    官司糾紛
    出國運勢
    健康疾病
    六親人際
  • 嬰兒取名
    大人改名
    偏名藝名
    公司行號
    館店佳名
    改名開運
  • 住家公司館店
    精緻鑑定
    財位佈局
    佈文昌位
    內外形煞
    制解開運
  • 剖腹
    合婚
    入宅
    開幕
    安神
    動土
    修造
  • 憂心
    自閉
    自卑
    宗教問題
  • 子平八字
    陽宅鑑定
    姓名學
    開運佈局
    各種五術招生
  • 冬令救濟
    功德 疏文
    快樂的來源

  •  

    桃花不斷,紅顏薄命  
    壬子
    癸丑
    丁未
    庚子
    張小姐生於61年12月8日子時,因感情問題於96年秋天來請教林老師,經查其八字,官殺混雜、命帶桃花、紅艷、羊刃、血光,行運又犯桃花隔角,老師直斷有四次感情失敗,被男人欺騙玩弄,本命為火,八字皆是金水,本身定性不夠,且易受物質誘惑,背負卡債,老師指點她調整床位坐東向西,貴人在南方,是母與姊妹,且要戒除不良嗜好。今年98年春,兩次見林老師,說她聽了老師的話,運勢真的轉好,母親和姊幫忙與支持,解決了債務,而且也脫離了壞男友的限制,重新找回快樂自在的生活。

    少女多情,父母擔心  
    庚午
    辛巳
    丙子
    辛卯
    住龜山的吳同學,生於79年4月17日卯時,因輟學在外與男友同居,父母痛心,來找林老師,尋求解決之道。經查八字正財甚旺,又有子卯桃花刑,行運又逢三合桃花,故容易少女懷春,女人財旺在年月柱,必然早熟易不思課業,重於感情之事,亥、子二年官殺不利,必有桃花之禍,要在98年後運行東南才有轉機,經老師勅一桃木劍安奉在房間桃花位,貴人為印是母親,親情呼喚,終於回家,繼續求學。

    夫星暗淡,重婚再嫁  
    戊午
    乙卯
    丙戌
    癸巳
    台北內湖陳小姐,生於67年2月17日巳時,問婚姻事。經查八字木火通明,熱情外向、聰明樂觀、桃花左右合,八字欠水(夫星),很明顯地是人緣極佳,但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。老師告知逢金則發,遇水則止。西北有白馬王子,男友之中選擇內向溫和才是理想對象,因忌火,故不冝往南,以避前夫之傷害,行運壬子大運為幸福的第二春。

    殺旺身弱,七度開刀  
    乙巳
    乙酉
    庚午
    壬午
    桃園曾先生生於54年8月18日午時,因健康問題97年來請示老師。經查八字,金命帶刃,但八字火旺,行運南火,官殺太多,血刃重重,又帶午午之刑。自十五歲至今因腦瘤開刀七次,不甚煩惱。經老師告知,其八字火旺剋金,羊刃合殺,必然多見血光,五行以土為通關,以水制殺,八字命理學中喜兩個五行相尅的很少,非專業的老師很難推算出來。經老師在陽宅睡房一番佈局後,病情轉好,又因忌財生殺,不可近女色,暫以保身為要,婚緣難矣。

    魁罡美女,聰慧威嚴  
    庚申
    戊子
    庚辰
    壬午
    某工商女老師生於69年11月27日午時,問感情方向,經查八字,魁罡身強、又三合傷官,必然是天賦異稟,才華洋溢,又金清水秀,當然是天生美女;此命為食傷配印格,雖然欠火,但五行配置甚佳,追求者眾,但自視甚高,能得芳心者不易也,木火為喜運行東南避得良緣,虎年合官,31歲必配良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