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傳老師 子平八字算命 開運姓名學 開運姓名學 五術各項招生 心靈諮商
     
    本中心服務項目如下
  • 流年運勢
    八字命書
    事業方向
    工作財運
    婚姻問題
    感情桃花
    學業考運
    意外災劫
    官司糾紛
    出國運勢
    健康疾病
    六親人際
  • 嬰兒取名
    大人改名
    偏名藝名
    公司行號
    館店佳名
    改名開運
  • 住家公司館店
    精緻鑑定
    財位佈局
    佈文昌位
    內外形煞
    制解開運
  • 剖腹
    合婚
    入宅
    開幕
    安神
    動土
    修造
  • 憂心
    自閉
    自卑
    宗教問題
  • 子平八字
    陽宅鑑定
    姓名學
    開運佈局
    各種五術招生
  • 冬令救濟
    功德 疏文
    快樂的來源

  •  

    八字問流年運勢: 財運、工作、婚姻、感情、子息緣、身體、官司、學業、考運、開運方法
    售後服務: 每年再次為客人寄上新的一年該注意事項的賀年卡及國運預言。
    個人專屬一生流年命書:
    詳批:
    成長教育 個性優劣 學業考運 六親之緣 人際關係 貴人方向 工作事業 財富運勢
    姓名鑑定 開運招財 名聲地位 官司五鬼 出國機緣 發財時機 婚姻關係 感情桃花
    子息緣份 家庭運勢 意外血光 健康疾病 心靈測試 幸運數字 有緣神佛 財位床位
    吉祥造福 壽元福祿            
    八字的命理哲學: 八字推命者,乃是中國傳統思想領域之一絕,其『理論基礎』與『論理背景』,出自於陰陽五行學說,其方法是將人們出生的年、月、日、時,賦予天干、地支;共四柱有八字,八字干、支計有六十種組合,天干有十、地支有十二,以最小公倍數的排列,推演出一套計時法,以其五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,陰陽生剋原理,衍生出大自然萬物、萬象生態之旺、相、死、囚、休,將之投射在人身上,即產生了八字先天命、後天運的八字推命術。
    古時命理學家認為,宇宙生生不息的運動過程可以表現為陰陽的消長,五行的流行、陰陽二氣以及生化出來的五行規律變化,可以在【功能】上刻劃出宇宙生生不息的無限過程,人類存在於天地之間,當然與天地是息息相關的,正所謂天是一個大宇宙、是故,八字正是記錄著一個人出生時所稟賦的當然宇宙狀態的【信息】與【訊號】,這就是【命】,此【命】,不斷流動變化的宇宙狀態又形成為【運】,因之,【命】與【運】的相互作用,就表現出多采多姿又豐富的人生軌跡。
    八字推命術用來推演人的命運造化和吉凶禍福,在古代文化中,它被類推為【術數】,即現代之【統計演繹學】。在十天干甲、乙、丙、丁、戊、己、庚、辛、壬、癸,代表著五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,五氣行於天地自然現象界中,其循環式運動互為剛柔、勝衰、寒暑、圓缺、緩急、粗細、上下等陰陽概念,即為天干的【空間現象】。十二地支子、丑、寅、卯、辰、巳、午、未、申、酉、戌、亥,代表著陰陽五行,在時間點上的不同狀態,也就是紀錄著年、月、日、時的【時間現象】。所以,八字命理學,簡言之即是一個人出生後,一生的【時空綜合現象】。
    東漢時代思想家王充,在【論衡】一書中,論及【祿命】的問題,他認為一個人的性命,是由在出生之初所具稟氣所決定,這也是在哲學史上第一次提出完整自然命定的觀念,人生性命當富貴者,必由初稟自然之氣;反之當貧賤者,必背逆自然之氣。因之,人稟氣而成命的過程,事先有氣而有物,氣成而形立,則命相須臾至,終其死形不可變化,年亦不可增減。其稟氣厚,體強則命長;氣薄,則其體弱,體弱則期命夭,命夭,則多病憂。故稟氣之厚薄,純因定數,是絕對的【自然現象】,是出於【自然法則】的,或者說,是完全偶然的,故,命吉凶之主也,自然之道,適偶之數,非有他氣異物厭勝感動使之然也。以自然界論之,天上飛禽,依節氣而羣飛,水中游族,依節氣而移行,地上蔬菜亦依節氣而栽種,得其時謂【順天之道】可昌盛,失其時謂【逆天之理】必衰亡,人為萬物之一,也是萬物之靈,亦復如是。
    然而,八字命理學,以時空為經緯紀錄自然現象,呈現人生【命運】吉凶禍福,富貴貧賤,其理經歷時代考驗科學驗證,其中,也包括了,【因果循環】的真理,在因果定律之下人類之所以勝於禽獸者,是以有較高之智慧,可以在三世因果體認修持之下,調整與創造未來命運,把三世因果時空論,縮小至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【時空續區】,修行者,樂天知命,修心養性,體悟無常,行功立德,掌握命運,開掌為捨,閤掌為得,捨得無心,無心無相,應無所住,而生其心,則可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此乃八字命理學另一哲學境界也。